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请让我来帮助你

时间:2016-02-14 09:20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6年1月25日,大通五分公司自编号5064出租车副班司机张恒,送乘客到武汉火车站后,车辆从欢乐大道行至武鄂高速高架桥下时,有位女士拦了车

  2016年1月25日,大通五分公司自编号5064出租车副班司机张恒,送乘客到武汉火车站后,车辆从欢乐大道行至武鄂高速高架桥下时,有位女士拦了车,张恒靠边停车以为乘客叫车。该女士指着路边的白色轿车说:“我的车胎爆了,看你能不能帮一下?”张恒想立即回答说:“好的,没问题。”
  当他来到白色车旁时,车内走下几位湖北经视节目的工作人员,原来是电视台在做一档“车辆爆胎,看你帮不帮”的节目。工作人员被这位乐于助人的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所感动,当记者问张恒:“作为出租车司机,助人为乐肯定会耽误你们的时间,减少些收入,以后遇到这类事情,还会不会帮。”
  张恒回答说:“会啊!无论是谁突然遇到困难,都非常着急,都需热心人的帮助,我能帮助的都会尽量帮助一下,社会需要有热心肠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