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目击同行车辆失控 合力救出被困司机(2196号车喻海军)

时间:2007-12-29 15:5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12月27日晚,一辆薄荷青的士在汉阳龙灯堤因左前轮掉进窨井后失控“四脚朝天”,的哥喻师傅发现后与路人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

  12月27日晚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鄂AY4052的薄荷青的士仰面躺在路上,110、120正在清理现场。据目击者喻师傅说,27日晚10时30分许,一辆薄荷青的士从龙灯堤往琴台路方向行驶100米处时,突然其左前轮被卡了一下后,由于雨天路滑加之车速较快,的士立即向左边翻倒后四脚朝天,的哥的车门被一块石头堵住了。10分钟后,110、120相继赶到,所幸的哥没有受伤。

  牌号为鄂AT0218的的士司机喻师傅告诉记者,他当时跟在据薄荷青后面只有50余米,见状后连忙停车并将车前灯全部打开,与一路过的私家车司机合力搬开的士,将被困的哥救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