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八旬婆婆街头晕倒好心的哥送医

时间:2015-10-22 11:18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12日上午,武昌丁字桥路路边,一名八旬婆婆突然晕倒。事发后,热心市民拦下一辆的士。的哥没有拒载,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最后,他没收一分钱的士费,默默离开了。

  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张吉晴)12日上午,武昌丁字桥路路边,一名八旬婆婆突然晕倒。事发后,热心市民拦下一辆的士。的哥没有拒载,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最后,他没收一分钱的士费,默默离开了。
  八旬婆婆的儿子段先生称,他家住湖北中医药大学附近。12日早上,母亲独自一人出门,乘坐公交车前往涂家岭莲溪寺进香。进入丁字桥路不久,母亲身体不舒服提前下了公交车。下车后,头晕更加严重,很快便瘫坐在地上。
  附近一间五金店的老板看到后,找到了路边一辆出租车,车上的哥没有二话,将婆婆载上了车,并将其送到胭脂路的湖北中医院。
  最终,的哥没有收钱,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只在护士处留下姓名和车牌号,便默默离开了。
  随后,段先生说,前日上午9时许,他接到医院的电话,这才得知的哥帮了大忙,于是联系了《楚天金报》,希望能够请记者帮忙,找到这位好心的的哥,仅有的线索也是姓名和车牌号。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武汉市客管处,得知该车辆所属是大通出租车公司,在多方联系下终于找到了这位名叫周星的司机。与此同时,段先生也辗转联系上了这名好心的哥,当他提出要当面感谢,却被周星婉拒。
  据了解,周星是大通五公司的一名的哥,开出租车7年。“希望江城能够涌现更多这样的好司机,传播正能量。”武汉市客管处的相关负责人对周星的做法表示了肯定,“我们希望更多的的哥通过优质服务,来打造江城的哥文明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