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小伙遗失重要行李 好的哥连跑两天帮忙找回

时间:2015-10-08 11:55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小伙从新疆到武汉准备和女友一起度过十一假期,可在下出租车时,却将装有礼物的行李遗失在车上。所幸遇到另一名好的哥熊师傅,熊师傅带着两人花了两天时间,终于将小伙的行李寻回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小伙从新疆到武汉准备和女友一起度过十一假期,可在下出租车时,却将装有礼物的行李遗失在车上。所幸遇到另一名好的哥熊师傅,熊师傅带着两人花了两天时间,终于将小伙的行李寻回。
  小刘是河南人,在新疆读大学,其女友小田则在武汉音乐学院读书。9月28日上午9时许,小刘坐火车从新疆赶到武汉,随身还带着给女友的礼物——一部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
  从武昌火车站下车后,小刘搭了辆薄荷青的出租车,前往武汉音乐学院。下车时,他却忘记了后备箱里的行李,等他想起来时,的士已经走远。
  随后,小刘和小田赶到黄鹤楼派出所,但一时没有线索。无奈,他们在派出所门口搭了辆出租车,准备去武昌站寻找。在聊天中,的哥熊大庆得知两人掉了行李,于是就想帮帮忙。
  到了武昌站,小刘打听得知,相关的士信息需要到客管处去查。于是,熊师傅载着他们奔往位于竹叶山的客管处,想查询那台的士的GPS信息,但没查到。
  “当时想到了放弃。”小田说,当时他们已觉得没有希望,但熊师傅还是坚持要找,并四处向同行问办法,得知可以查监控录像。第二天,熊师傅再次载着他们到客管处,果然查到了出租车的监控录像,当天就找到司机并找回了行李。
  “当时要给车费,熊师傅还推辞。”小田感激地说。他们得知昨日刚好是熊师傅的生日,就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熊师傅的单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