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热心的哥免费送老人急诊(5090号车龚俊生)

时间:2008-11-05 16:2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误服药物尿不出来 六旬老人不能行走

  六旬爹爹火车上误服药物,十多个小时尿不出来,等下火车时已憋得无法下地走路。被同行的老乡抬下火车后,幸遇好心的哥相助,送往医院动手术,才性命无虞。

  顾爹爹家住汉川刁东开发区,前日他与妻子在北京旅游后准备回汉。临行前,随旅行团被带到了北京一家药店,在他人介绍下,顾爹爹买了一种药物。前晚9时上火车后,顾爹爹就拿出该药服了几片。谁知没过多久,他就觉得身体不太舒服,上了几次厕所都尿不出来。

  等昨晨7时火车抵达武汉时,顾爹爹已经憋得不能站起行走。妻子赶紧找到同行的几位老乡,将顾爹爹抬出火车站。当大家正为打不到的士着急时,一辆的士主动上前询问,并将顾爹爹和妻子送到了市一医院。之后,的士师傅又帮两人挂号、找医生,待顾爹爹身体恢复后,再将其送到了长途汽车站。

  昨日下午,顾爹爹的儿子小顾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称这位的哥当时没收的士费,也不肯留姓名,只知道他姓龚,车牌号为鄂AXB256。小顾说,希望能找到这位好心的的哥,好好感谢他。记者随后联系出租车客运管理处,查询到该的哥名叫龚俊生,今年40多岁,属于大通五分公司。据了解,龚师傅经常助人为乐,多次被媒体报道。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1/04/content_56652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