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鄂AY7743的士成街头一景(6106号车邢刘宝)

时间:2007-06-02 11:28来源:汉网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大通公司出租车司机邢刘宝在车身打出标识——“庆六一儿童乘车半价服务”。穿行三镇街头,他驾驶的鄂AY7743的士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儿童节为儿童半价服务,邢师傅已坚持3个年头。2005年5月,我市举办首届的士节,沉浸在自豪中的邢师傅想:“的士司机也要回报社会。”于是,他选择6月1日为儿童提供优惠服务。

  6月1日,邢师傅驾车做了18笔半价服务,路途最远的从汉口惠济二路至武汉大学后门,打表32元,他只收16元。路途最近的一笔,他只收了3.5元。

  邢刘宝说,他已参加爱心车队,7日和8日还将为高考学生免费送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