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乘客下车醉倒 的哥送还钱包又救人(4025号车童学敏)

时间:2008-08-10 10:23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大通四公司出租车司机童师傅载了一个“古怪”乘客,上车后三改目的地,下车后呕吐不止还睡在了地上。童师傅好心将其遗落在车上的钱包送还,又将其送入医院,该男子却一声不发默默离去。

  童师傅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许,在协和医院门口一年轻男子上了他的车,说要去徐东,开车之后他又改称要去钟家村,之后又改口要去瓜堤。

  童师傅将车开到瓜堤后,该男子付钱下车。下车后,男子一下就趴在地上呕吐起来。童师傅以为他真是酒醉,就没管他,而是载了另两位乘客去了水厂。等到了目的地后,童师傅发现车上有一个钱包,“应该是那个男子留下来的,童师傅便决定赶回瓜堤将钱包交回。

  下午4时许童师傅赶回瓜堤时,却发现该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在花坛旁边睡着了,叫都叫不醒,衣服上还遗留着呕吐物。童师傅见状赶紧报警,110和120赶到后,将该男子送入了附近医院。

  在医院里,民警检查了该男子钱包里的证件和名片,发现该男子是经济开发区一银行的客户经理。此时医生刚刚将男子身上的污物擦净,该男子就醒了过来。医生告知其实情后,该男子说自己没有事,之后接过童师傅递过来的钱包后默默离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