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路过的哥推车救人送伤者(6009号车张汉朝)

时间:2008-03-02 08:4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1日,肖先生终于找到了“救命恩人”。两天前,他在一窄巷中指挥朋友倒车时,不慎被卡在车尾与墙壁之间窒息。一的哥见状立即参与推车救人,并开车连闯2个红灯将已休克的肖师傅送至医院。

  2月28日凌晨2时许,市民肖先生和4名老同学聚会后准备回家。在汉口中山大道至硚口交通中队旁的一条小巷里,肖先生他们乘坐的面包车怎么也倒不出来,因巷子只有三四米宽,他便下车在车尾部指挥倒车,突然,朋友倒车时面包车制动失灵,肖先生躲闪不及,胸口被死死挤在墙上,不能动弹,呼吸也变得越来越困难。

  肖先生朋友邱先生不敢再发动汽车,惟一的办法就是把车子往外推,但是4人根本推不动这辆9座的金杯面包车。这时,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张汉朝(鄂AY7758)路过见状立即停车,参与推车救人,一名过路行人也赶来帮忙,6人一起使力终于将车子推开,救下已经休克昏迷的肖先生。

  张汉朝帮助大家将肖先生抬上出租车,一路连闯2个红灯将他送至市一医院抢救。因抢救及时,肖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两天来,肖先生一直挂念救命恩人,通过楚天交通台的《小宁新时间》,肖先生终于找到救人的哥。昨日上午,肖先生委托朋友邱先生等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张师傅的手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