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那位好的哥叫明凯(B3007号车明凯)

时间:2007-12-11 12:4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7女孩结伴郊游,不料车在半路抛锚,一位的哥帮忙将车拉回汉口后却悄悄离开了。昨日,汉口的彭小姐求本报帮忙打听这位好的哥。

  9日下午5时许,彭小姐一行7个女孩开了辆面包车去汉南郊游。不料,车行半路突然熄火,怎么也发不动了。而当时,天已擦黑,还下着小雨,几个女孩只得在路边拦车求助,将车拖回汉口。

  路上车不多,连续拦了几辆,司机都婉拒了。晚8时许,终于有一辆黄色空的士的司机答应帮忙。途中,借来拖车的铁丝多次脱落,上坡下坡都得格外小心,一路颠簸,终于在昨天凌晨回到红旗渠路。

  正忙着修车时,司机却悄悄离开了。彭小姐记下他的车牌号是鄂AY6477。她希望找到司机,当面致谢。

  10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大通公司,工作人员帮忙查出司机叫明凯。记者拨通明凯电话时,他很不好意思地说,这都是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