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503班爱心助力“鸡心”女孩

时间:2015-11-02 09:22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10月25日、26日,《湖北电视新闻360》栏目播出“鸡心”女孩患重病无钱医治的报道后,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牵动着大通五分公司管理人员和《503班爱心班组》成员的心

  10月25日、26日,《湖北电视新闻360》栏目播出“鸡心”女孩患重病无钱医治的报道后,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牵动着大通五分公司管理人员和《503班爱心班组》成员的心。
  10月29日上午,《爱心班组》的班长周建国作为该班的代表和分公司综合办主任张玲,一起来到武汉市儿童医院,探望患脊柱侧弯、肾积水、高血压病的坚强女孩陈倩倩。得知她从出生到目前11岁一直饱受病痛的折磨,长期服药,多次手术,身体已经瘦骨嶙峋,即使患重病还把课本带在病床枕边学习,看到令人心酸不已。
  五分公司《爱心班组》的班长周建国和综合办张玲,鼓励唐倩倩坚强、勇敢地面对病魔,配合医生治疗和手术,争取早日回到课堂,并对她进行爱心捐助2000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