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乘客没钱付车费 的士司机暖心将其送回家

时间:2017-01-19 11:50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感谢周师傅,在我手机没电又身无分文的情况下,还愿意送我回家。”前晚,网友“haohaomin的初心”图文并茂地@武汉晨报称,她在回家路上遇到暖心司机

  武汉晨报讯(记者喻莉 实习生乐宛诗 杨倩楠)“感谢周师傅,在我手机没电又身无分文的情况下,还愿意送我回家。”前晚,网友“haohaomin的初心”图文并茂地@武汉晨报称,她在回家路上遇到暖心司机,希望借助晨报感谢这位热心的司机。
  昨天,记者联系上乘客小左,得知此事是前天晚上9点多发生的。当天晚上,小左与同事在万松园附近逛街,随后乘坐鄂A-X3062的士回家。在同事下车后,小左突然发现自己的现金已经用完,手机也没电关机了,她没钱支付车费。当小左准备叫回同事来帮忙付车费时,司机周师傅却告诉她,钱就算了,天晚了容易出事。
  “怪不好意思的。”小左说,她没钱支付车费很尴尬,没想到周师傅还反过来安慰她,让她很感动。下车时,她找周师傅要了电话,她到家后就通过网络支付将车费给了周师傅。
  昨天,记者联系当事司机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周红卫师傅,周师傅告诉记者,他开出租车已经近十年,经常会遇到乘客忘记带钱,一般他都会和乘客互留下联系方式后再补上。对于乘客的表扬,周红卫师傅说,“这是小事,不足挂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