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晨练落水打的回家 不换湿衣先送车钱

时间:2015-01-04 11:30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昨日,家住武昌区世纪彩城小区的王先生在晨练途中不慎落入水池,全身湿透,身无分文,幸亏遇上好心的哥将他送回家。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秦枫)昨日,家住武昌区世纪彩城小区的王先生在晨练途中不慎落入水池,全身湿透,身无分文,幸亏遇上好心的哥将他送回家。回家后,他湿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先拿出100元重谢的哥。
        王先生介绍,昨日早晨,他沿着沙湖大道晨跑。在沙湖大桥与友谊大道交会的一个在建楼盘外,他经过一个景观池时,因池边沿结冰,不慎滑入水中。他从景观池里爬了起来,虽然没有受伤,但全身湿透,冻得直哆嗦。王先生跑到友谊大道上,一辆出租车停在他面前,10分钟内将他送回了家。
        王先生回家后,拿了100元给的哥付车费,对方在他的再三请求下才收下。“如果不是他,说不定我就冻感冒了,还得花很多钱。”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这位的哥戢师傅。他表示,这都是他该做的事,反而王先生让他很感动。他说,一方面,的士费只需要15元,他却给了100元;另一方面,王先生回到家,连湿衣服都没换,就第一时间把车费送下楼。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