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细心的哥追至江边救起轻生女

时间:2015-04-21 13:3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女乘客举动异常,深夜孤身去江滩跳进江里,幸被大通公司夜班的士司机胡文桥发现及时救起。

  女乘客举动异常,深夜孤身去江滩跳进江里,幸被大通公司夜班的士司机胡文桥发现及时救起。
  前晚11点多,风雨交加,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衣着单薄,没有打伞,独自站在汉阳大道孟家铺车站附近拦下的哥胡文桥的出租车(车牌号鄂AX3838)。女子说去钟家村后,不再吭声。车开到七里庙,胡文桥通过后视镜注意到,坐在后排的她拿出手机,并不是直接按开,而是先插入SIM卡,再开机,对着屏幕上一张相片愣愣看了几分钟,接着又抽出SIM卡,把手机放进包里。女子奇怪举动引起胡文桥的注意。
  到了钟家村,女子改变主意要去汉阳江滩。到了汉阳江滩5号门附近的岔路口,胡文桥问她在哪儿下,她说随便。随后,她做出了一个更让胡文桥生疑的举动:计价器显示车费30多元,女子丢下100元,说不用找了,胡文桥下车把找的钱塞进她的口袋,她也不要。胡文桥于是问道:“这么晚了,江滩的景观灯都熄了,一片漆黑,你进去干什么?”女子回说,“不做什么。”然后进了江滩。
  胡文桥驾车向前开了一段距离感觉不对劲,女乘客不会去跳江吧?他立即调头,下车,锁门,直接追进江滩。胡文桥和看门的老师傅一起跑到江边,借着微弱的路灯光,发现一二十米远的江水里有动静,细看竟是两只人手。胡文桥和看门老师傅当即冲进水里,一起将女子拉上岸。他们将女子带到门房里,打开取暖器为她保暖,并报了警。尽管胡文桥和老师傅的衣裤也湿透了,鞋子里全是淤泥,但两人都劝慰女子“不要做傻事”。
  把女子交给派出所民警后,胡文桥才开车回家换衣服,放弃了大半个晚上的营收。
  胡文桥是蔡甸人,今年48岁,开了七八年的士。昨天,女子的丈夫告诉他,小夫妻闹了点不愉快,现在没事了,胡文桥听了也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