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加班”送孕妇

时间:2015-07-27 13:43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23日下午4点05分,大通公司的的哥熊志辉送完最后一个客人,挂起了暂停服务牌,因计价器出现了问题,准备前去修理。在经过三阳路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时,两位护士拦下了他的车

  武汉晨报讯(记者肖若冰)23日下午4点05分,大通公司的的哥熊志辉送完最后一个客人,挂起了暂停服务牌,因计价器出现了问题,准备前去修理。在经过三阳路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时,两位护士拦下了他的车,原来有一名临产的孕妇有出血的情况,因为同济和协和没有床位,而救护车三个小时才能到医院,只能急送省人民医院救治。
  了解情况后,熊师傅没有犹豫,直接让两位护士,病人还有其老公上了车,在解放大道堵了1个半小时,另外车在行驶过程中还报警进水,熊师傅依旧坚持把客人送到,走月湖桥和二环线,终于在6点10分送到目的地。
  送两位护士回程时,护士告诉熊师傅,并没有耽误治疗,送得很及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