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深夜送车祸老人就医(2136号车何文军)

时间:2011-11-03 08:30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长江商报 点击:
老人深夜在街上被撞,肇事车逃逸,家属拦车十多分钟未果,看到这一幕的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何文军主动帮忙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许兰超 罗义 实习生 徐娟莉)老人深夜在街上被撞,肇事车逃逸,家属拦车十多分钟未果,看到这一幕的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何文军主动帮忙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昨日,何文军说,因为心里惦记着老人,事后曾致电医院询问老人抢救情况,却不知姓名难以查找。
       何文军说,10月30日凌晨1点20分的时候,他搭载一名乘客从大东门开往亚贸方向,“在丁字桥车站那里就发现有两个人在拦车,但没有车停下。”何师傅说,因为深夜车速很快,他模糊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当他的车快速经过他们身旁时,他猛然发现地上的人全身是血,“这才知道出了事”,何师傅马上与车上乘客商量,将车倒回到伤者身边。
       “当时拦车的母女俩情绪已经失控。”何师傅说,她们慌作一团,不停念叨着:肇事司机逃跑了。此时,从马路对面走过来两位消防官兵和两位市民,五人合力将昏迷不醒的老人抬上出租车。何师傅赶紧将这一家人送到陆军总医院。
       帮忙家属将老人送进急诊室后,何文军就匆匆离开了。过了一天,何先生心里还惦记着老人的伤情,于是他致电医院,希望能得到老人救治的情况,“但是问了几个科室,由于不知道姓名,医护人员也无从查起。我只希望老人能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