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 乐于助人 热心的哥的姐为134位乘客寻回失物

时间:2017-05-04 15:55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江北公司鄂AX7M69驾驶员胡启明,将乘客遗失在后备厢的黑色行李箱交到公司,等候失主前来认领;正元公司鄂AX3346驾驶员罗师傅将乘客遗失的物品亲手交还;乘客王定保被联海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特意送上锦旗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4月,全市出租车行业

    江北公司鄂AX7M69驾驶员胡启明,将乘客遗失在后备厢的黑色行李箱交到公司,等候失主前来认领;正元公司鄂AX3346驾驶员罗师傅将乘客遗失的物品亲手交还;乘客王定保被联海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特意送上锦旗……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4月,全市出租车行业的哥的姐拾金不昧的行为,为134位乘客寻回失物,也许在的哥的姐眼中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乘客们感受到优质服务精神。

    老人遗失救命药品
    的哥企业辗转送还
    4月17日下午,华昌鄂AX1H73驾驶员史敏急忙将在遗落在后备厢的两袋药品送到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袋中的病历,得知是一位从九江来汉就医的七旬老人徐加宽的药品。
    通过病历上的医院预约电话,华昌公司工作人员试图联系上失主。当天下午3点,工作人员接到老人女儿的电话,才得知丢失的药品是老人的救命药。
    为了不影响老人的治疗,华昌工作人员热心地留下老人的地址,将药品邮寄到老人手中。

    多张证件大意遗失
    的哥停运2小时等候失主
    4月24日,盛源公司鄂AX7P96驾驶员丁续强送乘客前往武汉火车站,由于行李较多,乘客下车时将钱包遗失在车后座,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和不少现金,直到驶离三环线后,丁师傅才发现后排的钱包。
    丁续强担心乘客没有身份证无法上车,又记起乘客下车时没有接发票,赶紧放空到乘客上车地点,经过2个小时的等待,遗失钱包的乘客终于出现。
    寻回钱包的乘客万分感谢,拿出现金就往丁师傅手里塞,却被丁师傅婉言谢绝。

    乘客遗失手机
    热心的哥凌晨送还
    4月13日深夜,大通公司鄂AX2819驾驶员周德华在车后座发现一部电量耗尽、无法开机的苹果手机,周师傅立即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并表示于第二天送到公司。
    收班回家后,周德华仔细回忆,想起应该是两位从珞狮路到大成路的乘客遗失的这部手机,还想起车费是由前排座的乘客用支付宝付的款。于是周师傅试着通过支付宝联系付款乘客,告知他们有一部手机遗失在了出租车上。
    没过多久周师傅接到乘客来电,问清乘客遗失手机的型号和遗失地点后,周师傅当即答应将手机送到大成路失主手中。
    凌晨1点半,乘客从匆匆赶来的周德华师傅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不住地感激说:“手机里有好多的信息和绑定的银行卡,这下终于放心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