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武汉这位“三零”的哥好牛

时间:2016-11-29 08:50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武汉有这样一位的哥,从事营运服务十五年,零投诉、零事故、车辆保险零赔付,是一名名副其实的“三零”驾驶员。

   图为:六一儿童节喻海军参加儿童免费乘车活动

  武汉有这样一位的哥,从事营运服务十五年,零投诉、零事故、车辆保险零赔付,是一名名副其实的“三零”驾驶员。他就是大通出租车公司的雷锋车驾驶员喻海军。

  “舍得”是零投诉的秘诀

  喻海军十五年来从未收到一起乘客投诉,问他怎么做到的,他笑了笑说:“大概是舍得的精神吧。”
  记得有一天,喻海军驾车正准备去古田四路交班,车上挂起暂停牌,行驶在快车道上。在一个小路等红灯时,一位40多岁的男子突然跑来,拉开门上了车。喻师傅客气地说:“实在是对不起啊,现在暂停服务了。”
  男子面露难色:“麻烦师傅带我一脚去机场,要赶不上飞机了!这一路拦了好几辆的士,都在交班。”喻师傅一看确实是急事,就向交班的同事说明了情况,把乘客送到目的地。这时交班已经晚了1个多小时,他把这一趟赚到的钱给了夜班司机。
  原来,他和副班司机有一个约定,交班时碰到生意,不管顺不顺路都不拒载,时间拖晚了,把挣到的钱交给对方就扯平了。副班司机很接受这个办法:既没有挡掉财路,又避免了投诉;占用了对班时间,理应经济补偿。

  一千多台车“零赔付”只他一人

  喻海军驾驶的车辆十五年来无一起交通事故和保险赔付,这在整个出租车行业是很少见的。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有1000多台车,能做到“零赔付”记录的只有喻海军一人。
  问他是如何做到的,他说每天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必不可少,发现问题及时保养和维修。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心态,行车不急不躁,遵守交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