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武汉大通出租车网正式运行

时间:2008-03-11 10:02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长江商报 点击:
武汉大通出租车网正式运行,为武汉首个的士网站

本报记者 韩立山 实习生 姚瑶 通讯员 胡长琳

  乘出租车时再遇到拒载或遗失物品等事情,市民只需要上网即可完成投诉和认领。昨日,记者从武汉大通公司获悉,武汉首个的士网站——武汉大通出租车网(www.datongtaxi.com)正式投入运行。

  网站设有寻物和招领专栏

  昨日,记者在该网站看到,除了出租车司机关心的路况查询和电子警察查询以外,网站详细介绍了出租车的运营规定,市民可依次判断所乘坐的的士是否存在拒载等违规行为,并且可以直接通过网上投诉系统进行在线投诉,该网站将有专人对市民的投诉进行及时受理和信息反馈。
  此外,网站还专门开通了寻物启示和失物招领专栏,方便市民寻回遗失在的士上的个人物品。

  市民期待建立统一的士网站

  昨日,记者在武汉大通出租车网的在线投诉栏里看到,大多市民投诉的并非是大通公司的所属车辆,大通出租车网的投诉服务人员只好告诉市民投诉出租车的所属公司和武汉客管处的投诉电话,由市民向武汉客管处进行投诉。
  “要是全市的的士都能统一提供网上服务就好了。”市民罗小姐表示,武汉的出租车分属多家公司管理,乘客往往分不清自己乘坐的是哪家的出租车,要是全市出租车能建立一个统一的网站,并提供网上服务就方便多了。

■提醒

  据了解,武汉出租车统一的查询数据库早已经建立,市民在大通出租车网上也可以进行该项查询,市民投诉前可以先到出租车所属公司查询,然后向客管处或者所属公司进行投诉。
  此外,大通出租车网的投诉受理人员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一定要养成索要票据的习惯,以方便遇到纠纷以后可根据票据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