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入驻天门

时间:2008-11-17 16:39来源:天门日报 作者:天门日报 点击:

   11月14日,通过竞标,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与市交通运管部门正式签订了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使用合同,这标志着天门出租车进入“8+1”武汉城市圈。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是我省最具实力的出租车企业,资产规模达9200万元,公司拥有出租车1228辆。根据合同,该公司通过服务质量及经营权招投标,在我市获得87辆出租汽车客运2年的经营权,其中包括2007年“双到期”的14辆出租汽车经营权收回后重新如数投放,2008年已经和即将“双到期”的53辆出租汽车预约纳入重新投放,另有20辆作为该公司对我市出租汽车车主进行经济救助的奖励。

 

  根据合同,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将按照“公车公营”的经营管理模式全额出资统一购置车型为爱丽舍1.6CNG手动双燃料三厢车,实行车主承包经营,不再以直接或间接方式进行转包经营,制止出租汽车经营权非法转让倒卖行为。

 

  运管部门负责人说,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使用合同的正式签订,是我市推进“公车公营”的重要步骤,也是我市出租汽车参与武汉城市圈合作的重要一步。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入驻天门,必将大大改善和提升我市出租车的服务质量水平,并为我市出租汽车行业规范掀开了新的一页。

  摘自11月17日《天门日报》第三版

相关链接:http://olpaper.xplus.com.cn/papers/tmrb/20081117/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