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拒载遭大通公司严处 停运的士在公司门口“示众”

时间:2009-08-14 10:15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记者陈希 通讯员陈祖运

记者陈勇摄

  本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陈祖运)大通出租公司的司机如果拒载,“停运”的大纸将贴上车身。昨日,多名市民看到两辆的士的车身上贴着“停运”,拍手称快。

  记者在江岸区渣家左路的武汉大通出租公司三零一分公司门前,看到这两辆的士——车身上贴着“拒载停三天”、“违规经营,被罚停运一天”的字样(如图)。

  三零一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刘建超称,这是“家法”,根据该公司的内部管理规定,若拒载一次、绕道或态度恶劣,公司将给予1-15天的停运处罚。近来配合行业整治,不仅要停运处罚,还要“示众”。

  据介绍,车号为鄂AXB23×的的士因拒载,昨日被停运一天。而鄂AXE15×的的士,曾屡遭投诉,9日又拒载从销品茂到余家头的乘客,从12日开始停运3天,还被罚款100元。

  在该分公司,本月以来共有3辆的士被停运。武汉大通出租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之所以在公司门口“示众”,是为了教育其他司机规范营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