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大通的士在天门上路运营

时间:2008-12-29 16:15来源:相关媒体 作者:相关媒体 点击:

天门大通出租车驾驶员整装待发 

李金发董事长在开业庆典上郑重承诺

天门大通驾驶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省交通厅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秦介飞到会祝贺天门大通公司首批“公车公营”出租车上路营运,表示全省将推行这一模式

天门市副市长张社平亲自到会致辞,希望大通公司坚决按照“公车公营”模式,守法经营,安全运输,优质服务,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诚信经营,为提升天门出租车行业的整体水平作出应有的奉献,推进我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

  《长江日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陈祖运)昨日,87辆“上白下黄”车身的大通出租车在天门上路运营,此举标志着我市“8+1”武汉城市圈交通首次携手成功。

  大通汽车出租公司资产规模9200万元,拥有出租车1228辆,是我市出租车行业的领跑者。今年11月,通过竞标,大通公司与天门市交通运管部门签订出租车客运经营权使用合同,获得87辆出租汽车的经营权。

  在天门,大通公司首次按“公车公营”经营模式,全额出资统一购置爱丽舍1.6CNG手动双燃料三厢车,实行车主承包经营。昨日,该公司总经理陈祥勇表示,将把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当地政府的要求相结合,努力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出租车营运服务模式。

  据了解,天门现有出租车303辆,主要采取“车辆挂靠”经营模式。驾驶天门大通鄂R8TX18的司机唐再平表示,实行“公车公营”,可降低司机的经营风险。

  目前,我市绝大部分出租车公司采用“公车公营”的经营模式。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08-12/29/content_866375.htm

  《武汉晚报》讯(记者 张翀 万勤 通讯员 陈祖运)昨日,67辆大通黄的驶上天门街头,武汉市的出租车服务首次在“1+8”城市圈里亮相,大通汽车出租公司也成为在“1+8”城市圈内首次试水异地经营的公司。

  今年11月,大通汽车出租公司通过公开竞标,获得了出租汽车在天门市的经营权。昨日亮相的首批67辆新车是天门市首批公车公营的出租车,第二批20辆车将在天门公开招标承包司机,春节前与当地市民见面。天门市民王女士是昨日首位搭乘天门大通“黄的”的乘客。她的第一感觉就是耳目一新,她希望武汉的出租车企业送来的不仅是一辆辆崭新出租车,更应当是高品质的服务。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2/29/content_866558.htm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刘春斌 通讯员肖又平 陈佑发)昨日上午10点,67辆崭新的出租车停靠在天门侨乡客运站广场中央,天门市首批公车公营出租车上路营运仪式在这里举行。天门融入武汉城市圈迈出实质性一步,武汉大通公司67辆出租车在该市正式投入营运,67名原天门出租车公司司机“摇身一变”,成为武汉大通公司员工。

  据了解,天门市现有在营出租汽车303辆,2007年有14辆出租汽车的经营权和车辆使用年限都已到期,2008年则有53辆这种类型的出租汽车到期,共计67辆(以下简称“双到期”)。

  天门市从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入手,走“公车公营”与“车辆挂靠”并举之路,逐步淘汰“车辆挂靠”经营。

  今年10月底,该市对已收回的67辆出租汽车的经营权,通过公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实行了服务质量招投标。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获得中标经营权,该公司出资对原“双到期”出租汽车车主实施经济救助,并优先推荐原车主在中标公司上岗。

  大通汽车出租公司董事长李金发表示,一定要通过几年的努力,坚持不懈,打造出社会称道、政府放心、民众满意、公司职工自豪的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