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百万投票选出优质服务标杆

时间:2017-02-28 15:21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彭婧)历时7天,42名候选人,百万张“点赞”投票,由楚天金报、武汉ZAKER联合武汉市交委客管处举办的“2017年武汉十佳出租车驾驶员”获奖名单出炉。经公众投票,冯善平、喻海军、喻后洪、付彬、余迪、潘登、朱佳发、方祥林、梅金兵、汪双菊获得了“2017年武汉十佳出租车驾驶员”称号。
  2017年2月16日,“2017年武汉十佳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大幕,评选首日的选票就超过了1.5万,在整个投票环节,市民为的哥的姐点赞的热情不减,最终投票活动以百万选票高票额完美收官。评选活动热动江城,好的哥好的姐事迹广为传颂。“评选活动选出了十位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但是这背后传递的是整个武汉出租车行业的正能量。”曾获得2003年全国抗非典一线标兵的朱佳发拿着沉甸甸的证书由衷地感慨道。


  冯善平:凭心做事 以善为本

  作为有着24年驾龄的的哥,冯善平是此次“十佳出租车驾驶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评选投票中却一路领跑,最终以近7万票成为了第一名。“我还有3年就要退休了,开出租车这些年能够获得乘客和同行的肯定,靠的就是凭心做事,以善为本。”免费服务老人,奔赴山区资助贫困生,冯善平正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动着江城。


 

  喻海军:15年零事故 安全摆心中

  “能获得十佳称号,我定会以更好的服务回馈社会。”今年40岁的喻海军开车15年做到了零事故、零投诉、零赔付,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能做到这三点,不仅需要自己在开出租车时将安全摆心中,而且需要时刻提醒副班司机注意安全,“出租车不仅肩负着每一位乘客安全回家的任务,而且也代表着城市交通的文明形象,十佳称号不断鞭策我今后做得更好。”
 


 

喻后洪:心怀乘客 永不放弃
“开出租车要对待乘客真诚,没有任何理由放弃为乘客服务的机会。”作为出租车行业的“名人”,喻后洪长期参加出租车行业的各种公益活动,他的服务质量也是有口皆碑,作为一名有着“影响力”的的哥,已经连续5年带领着出租车班组去敬老院看望老人,“获得了十佳的荣誉,这让我以后更加有干劲,心怀乘客,永不放弃。”


 

  付彬:能帮则帮 能让则让

  “跑了17年的出租车,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觉得自己了不起。”这位不善言辞的的哥得知自己获得“十佳出租车驾驶员”称号时,内心十分激动。他在出租车运营中信奉“能帮则帮,能让则让”的原则,从不与乘客发生矛盾,遇到老人,他会首先迎上去扶着老人乘车,“我把每一位有困难的乘客都想象成自己的家人,谁家里都有老人和儿童,帮助了他们,就是温暖了一个家庭。”


 

  余迪:欢声笑语 迎来送往

  作为十佳出租车驾驶员中驾龄最小的一位,余迪只开了4年的出租车,但是他却用快乐感染了数以万计的乘客,“开车不能愁眉苦脸,聊着天,侃大山,乘客上车也会蛮高兴,让他们在乘车中感受到快乐。”余迪目前已经成立了快乐车队,用武汉人特有的乐观迎来送往,“这次参选,远在新西兰的亲戚也投了票,‘十佳’评选的影响力已经传播到了地球的另一边。”


 

  潘登:诚信不绕道 乘客变朋友

  “从参选到获得荣誉称号,实在是出乎意料,得到这份荣誉,坚定了我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潘登开了21年的出租车,从业以来也秉承从不绕道的理念,通过诚信与乘客交上朋友,“我真的是热爱这一行业,也用诚信对待每位乘客,久而久之乘客朋友多了起来,此次投票中,不少乘客都主动帮我投票,这正是他们对我工作的肯定。”


 

  朱佳发:理解乘客 助人为乐

  作为2003年全国抗非典一线标兵的朱佳发所获得的荣誉非常多,但他对“十佳出租车驾驶员”称号却格外看重,“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说明我做的好事的确能够帮到乘客。”理解乘客,平安回家是朱佳发的服务宗旨,从业21年来,他所做的好事数不胜数,“做好事有成就感,能帮到人我就很快乐。”


 

  方祥林:耐心沟通 从不拒载

  “能够参选就已经很高兴了,今后我定不辜负自己肩上的荣誉,将把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给乘客。”方祥林从业20年来做到了从不拒载,也没和乘客红过脸,“耐心地和乘客沟通,不论多大的问题都能解决,这也是我应做的本职工作。”


 

  梅金兵:以诚待客 以心服务

  梅金兵将出租车驾驶看成是自己的事业在用心经营,“乘客在乘车中有难处,我都会尽力解决。”作为江城一名出租车司机,梅金兵十分自豪,“‘十佳驾驶员’的称号无形中是一种压力,促使我今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诚待乘客,用心做服务。钱很重要,但是乘客乘车感受在我心中更重要。”

 


 

  汪双菊:谦和热心 耐心细致

  汪双菊是此次获选“十佳出租车驾驶员”中唯一的女性,在众多的哥中脱颖而出,“心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动,从没有奢望能获得这项荣誉。”汪双菊所开的是一辆夫妻出租车,丈夫作为副班司机常被她“教育”,“运营中我们的态度要谦和,以自己的热心、耐心和细致才能获得乘客的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