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持刀欲乘“霸王”车 两的哥机智报警抓住“飞单男”

时间:2014-07-07 13:51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5日晚,一男子携带黑色拉杆箱、三棱刮刀,先后乘坐两辆出租车,用刮刀威胁司机,欲“飞单”回家。两的哥机智报警,协助警方抓获这名“飞单男”。

        5日晚,一男子携带黑色拉杆箱、三棱刮刀,先后乘坐两辆出租车,用刮刀威胁司机,欲“飞单”回家。两的哥机智报警,协助警方抓获这名“飞单男”。昨日,该男子被江岸区警方行政拘留。
        5日晚10时许,一名20岁左右男子在中山大道南京路口搭乘的哥张师傅的出租车,声称要去武昌火车站。上车后,该男子将一只黑色拉杆箱放在出租车后排座位,自己则坐在副驾驶座上。
        刚过长江隧道,该男子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把三棱刮刀,不断敲打车窗玻璃,要求张师傅加快车速,改去武汉火车站。张师傅见其形迹可疑,一边假装应允,一边伺机报警。车行至武昌司门口解放路,见有警车停在路边检查,张师傅迅速向警车靠拢,冲下车向执勤民警报警。该男子趁民警了解情况时,提着行李箱窜进黑暗处,逃得不知去向。我市警方紧急调度警力,搜寻该男子下落。
        当晚11时03分,一辆薄荷青色出租车急停在京汉大道警务站前,司机田师傅跳下车,大声向警务站内民警呼喊:“车内有一名持刀男子,携带了一只可疑行李箱!”此时,该男子已从后座冲到车外。民警迅速上前,喝令其放下刀具。对峙中,民警趁其不备用警棍将其所持刀具打落在地。见情况不妙,这名男子迅速逃窜至马路对面,消失在小巷中。增援民警赶到后,立即将出租车后备箱中的黑色帆布拉杆箱转移至江边安全位置检查,并仔细搜寻男子下车逃窜地点周边。通过调查走访,警方很快确定该男子与武昌持刀搭乘出租车者为同一人,并查明了其身份。
        昨日凌晨1时30分许,江岸区警方在江汉路步行街一快餐店内抓获该持刀男子,在其携带的行李箱中发现衣物、鞋子和少量生活用品,未发现爆炸物及其他危险物品。
        据了解,该男系外地来汉务工人员,在江汉路一家餐馆打工,欲打的“飞单”回家。在武昌被警方追捕后,他准备返回汉口工作地躲藏,转乘另一辆出租车时故伎重演,被机智的的哥直接带到了警务站。
        我市警方决定,分别给予的哥田师傅、张师傅3000元和2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