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 归还电脑

时间:2018-01-23 14:3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薇 点击:

  1月22日早上7:10左右,乘客赵先生在武昌火车站乘坐了大通六分公司鄂AX2P60(6237)出租车。车到武汉大学,乘客匆忙下车时,不慎将一个黑色背包遗失在出租车上,背包里装有价值一万多元的电脑、银行卡、身份证和少量现金。
  驾驶员兰红亮发现后立刻上报公司,经查询在失主的电脑里找到了赵先生的微信号,通过微信和失主取得了联系。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兰师傅放下手头的工作,放空从汉口赶到武汉大学,亲手将失物交到赵先生手中。
  赵先生连声道谢:“原本以为再也找不回来,没想到碰到了一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