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难能可贵的高尚品质(2034号车柯建华)

时间:2007-10-12 16:37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谌捷 点击:

大通公司负责同志: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的孙子谌刚和同学一行在国庆欢乐气氛中,到处狂欢游玩,连自己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规律都忘得一干二净。

  正当他和同学吃喝玩乐过后,乘坐2034号的出租车送同学回家途中,不慎将自用诺基亚手机遗落在柯建华师傅驾驶的这两车上,事已过去了几天,万万没有想到昨天下午接到贵公司张师傅电话,说客师傅将该手机交到了公司,要我家来人认领。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柯建华师傅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实在是难能可贵,我的全家向他表示崇高的谢意。

谌刚的爷爷:谌捷

2007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