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优秀班组长再还手机——后续

时间:2016-11-07 16:2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2016年11月2日早上,大通第六分公司营运科长谌国威收到一份快递,里面是一封乘客快递过来的感谢信。该乘客感谢的是六分公司自编号6045的驾驶员黄兰平。
  这件归还失物的事情,分公司前期已经进行过宣传,没想到事情已经过去十来天了,乘客居然寄来了感谢信。这不仅是对驾驶员拾金不昧的感谢,也是对所有大通黄的的肯定。在此再次赞扬黄兰平师傅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质。希望所有驾驶员以黄兰平师傅为榜样,向他学习。在平时的行车过程中处处以体现大通风貌为本,为重新赢回市场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