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司机放空还电脑 乘客感激送锦旗

时间:2016-11-15 14:1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11月9日中午12点左右, 4021号车驾驶员吴倩在青年路搭载了两名乘客。由于乘客带的东西特别多,又只有一站的路程,中午的时间点很难拦到车子。吴倩赶忙把车停靠,搭载了二人。大概前行了了200米,乘客就要求下车了。下车时吴倩看乘客的东西太多,特意把乘车小票递给乘客,还提醒乘客把东西拿好别漏了。
  到了下午4点多,正在武昌营运的吴倩接到公司电话,告知有乘客的电脑掉在车上。她赶紧和车上的乘客一起查看,发现在车子的后挡风玻璃台上有一个电脑包,打开一看果然是一部笔记本电脑。吴倩马上第一时间给遗失电脑乘客的打电话。得知乘客着急,在送完车上乘客后立刻放空至汉口青年路将电脑送到失主手中。
  失主连声感谢,说电脑里有重要的资料,真没想到还会找回电脑。随后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在周一一大早送到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