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好司机 见钱不起意

时间:2016-08-02 10:5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昨天下午16:55,2058号车当班司机蔡明维师傅将一蓝色钱包交到公司营运科吴科长手中。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510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8月1日下午16:55,2058号车当班司机蔡明维师傅将一蓝色钱包交到公司营运科吴科长手中。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510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吴科长就通过银行卡联系到持卡人,持卡人是失主的母亲,我们简单讲述了一下来电预意,对方听完后表示感谢。原来,失主是从襄樊到泰国旅游的,在武汉乘今天早上的飞机。由于是第一次自己一人出门旅游,再加上天气太热,一到酒店未检查就慌忙下车了。我们取得了失主的联系方式立即打电话,失主正焦急的在酒店等待家人汇钱。晚八点左右,吴科长和司机蔡师傅将钱包送到百步亭附近,亲手交还到失主手中。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兴地手舞足蹈,连说:“武汉的士司机素质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