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手机失而复得 乘客笑逐言开(2195号车汪丽华)

时间:2007-11-05 11:40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胡家美 点击:

  2007年9月30日,二分公司2195号车驾驶员汪丽华师傅接到两名男性乘客,他们从舵落口到机场河路。乘客在车上时便不停的接手机,好象有很急的事情。到达目的地后慌慌张张的下车。两位乘客下车不久汪师傅便发现一部诺基亚手机忘在了座位上。汪师傅马上跟公司打来电话,表明自己捡到手机马上交到公司。她放弃了十一节前大好的生意,将手机送还到公司。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来送手机的汪师傅遇见了前来认领手机的乘客。乘客接过手机感激的握紧了汪师傅的手,他们都笑得那么灿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