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感谢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好的哥(5162号车吴志鸿)

时间:2007-09-29 10:28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詹文菁 点击:

尊敬的大通公司五分公司:

  9月26日,本人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贵公司车号XB259的出租车后座,非常焦急,驾驶员吴志宏(鸿)师傅拾到手机后,妥善保管,主动与我取得联络,并交到分公司。在分公司洪经理的热情协助下,我次日就取回了手机。

  吴志宏(鸿)师傅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行为既体现了他个人崇高的道德品质,也体现了大通五分公司规范的管理、优良的作风。

  在此,本人对吴师傅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感激和钦佩,也感谢公司培养出这样好的驾驶员,并祝生意兴旺,财源广进。

 

汉口江汉北路居民 詹文菁
2007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