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留学生丢背包 司管人员接力归还

时间:2016-03-10 14:52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刘红 点击:
  3月8日凌晨1点,大通301分公司3337号出租车司机李洪强师傅,载华工科技大两名女留学生从万松园至民院,乘客下车后将包忘记在后座上。因乘客是两名外国人,司机担心语言不通,于是次日司机将包送到分公司处理

  3月8日凌晨1点,大通301分公司3337号出租车司机李洪强师傅,载华工科技大两名女留学生从万松园至民院,乘客下车后将包忘记在后座上。因乘客是两名外国人,司机担心语言不通,于是次日司机将包送到分公司处理。经过清点,包内共发现有540元现金、8张银行卡及手机一部。分公司负责人通过其中一位留学生的体检单,找到留学生所在华工大学,通过华工大学留学生处联系到了失主。10日中午11:40,两名留学生到公司认领了她们遗失的现金、手机及各种银行卡,并用所会不多的中文向公司员工表示感谢。
  李洪强在2月中旬时,刚捡到过乘客丢失的财物,当夜就将失物义务送回到了失主家中。此事迹得到了湖北电视台《经视直播》栏目的播报赞扬。李师傅的品德值得学习,对于这样的好司机应当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