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助人为乐拾金不昧(4037号车颜波)

时间:2007-10-10 15:35来源:大通四分公司 作者:张义华 点击:
  颜波是大通出租第四分公司一名刚参加工作2个月的出租车司机。

  2007年10月10日下午6点多钟,正是车辆营运的高峰时间,也是的士赚钱的黄金时间。他送2对年轻母子到武广后,又送了一位乘客到目的地。乘客下车后,他听到后座传来急促的电话铃声,他忙停下车,发现车后座角落里放着一女式绅包,电话铃声就是从那里面传出来的。包打开后,一部漂亮的手机、一大叠现金、各类银行卡、身份证、驾照等贵重物品赫然出现在他眼前,他当即接通电话,安慰对方女子不要着急,说已发现贵重失物并放在自己身边,并答应马上将将失物给她送过去。正当女失主边怀疑是否真有这样的好心司机,会将自己价值6000余元的失物送回,边站在武广马路旁焦急等候时,颜波将Y7980号黄色出租车悄然停在她的跟前,精致的绅包原封不动地又回到了她的手中。她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见司机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便将车号深深地铭刻在了心里。

  10月15日,失主张宇倩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 拾金不昧”的锦旗,沿途询问着送到了大通四分公司,一再要求公司转告她对司机的深深谢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