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优秀班组长再还手机

时间:2016-10-25 09:12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16时左右,六分公司接到乘客请求帮助的电话。这位乘客发现自己的手提袋不见了,但想不起来在哪里遗失的。因为乘坐过出租车,就打电话过来找找看。分公司随即联系了自编号6045的驾驶员黄兰平。黄兰平这时已经交车,他立即联系了夜班司机在车上寻找却没有找到。但黄师傅为人心细,一直惦记着这事。第二天上车后,认真回想当时的情景,在每个角落仔细摸索,果然在座板底部的缝隙中摸到了一个塑料袋。掏出来一看,里面有书、眼镜、笔、护理液、手机,和乘客所描述的相符。黄师傅立即上报公司,再次联系了乘客。10月24日清晨黄师傅就从汉口驱车赶到武昌光谷一路,将失物交还到乘客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乘客连声道谢。
  黄兰平师傅是六分公司一名优秀的班组长,多次获得公司表彰。他捡到乘客遗失的手机不下30余部,每次都是默默交还公司或乘客。年初时,还交还过乘客遗失的价值五十万元的财物。《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都曾对黄兰平师傅进行过报道。希望所有驾驶员师傅都能向黄兰平师傅学习!无论失物的贵重与否,都要不怕麻烦,积极归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