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百辆大通出租车组成“送暖车队”

时间:2013-12-25 15:01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admin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实习生余丽苹 通讯员杨亚娈)本报“楚天暖冬行动”联手武汉市民政局、美的空调为410户贫困家庭送取暖电器活动(本报昨日A05版报道),昨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响应。武汉大通出租车有限公司表示,以张国贤为代表的“敬老车队”100名爱心的哥愿免费为贫困家庭送取暖电器,尽快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寒冬中的暖流。
        昨日上午,本报热线不断,许多市民来电表示,希望参与到本报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中。武汉市大通出租车公司表示,楚天都市报长期以来一直秉承“责任媒体百姓情怀”的办报理念,这与大通“忠诚做事真诚待人”的企业座右铭非常契合。为支持这项活动,愿意提供100辆“敬老车队”出租车,分批次、有计划地将美的取暖器送到每个社区贫困家庭门前。
        对此,美的空调武汉公司总经理杨建涛表示,美的集团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者,真诚希望能够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这项公益活动当中,为更多家庭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