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长江日报:举报“黄的”拒载 3起投诉成立

时间:2007-10-17 15:14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大通出租汽车公司昨日向首位举报“黄的”拒载的杨小姐颁发100元奖金。杨小姐收款后,将奖金捐赠给大通公司,作为奖励优秀司机的基金。

  10月16日上午9时40分,杨小姐来到大通公司营运督导部。经确认无误后,营运督导部部长吴昌平向她颁发了100元奖金。杨小姐表示,举报拒载不是为了得到奖金,而是以此促进司机提高服务质量。昨日,前来领奖的还有杜先生,他将奖金捐赠给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助学行动基金。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受理乘客有关“黄的”拒载的投诉7起;经确认,已有3起投诉成立。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