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营运案列分析

时间:2024-02-29 11:0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4年2月 7日公司接到交通局的乘客投诉,反映我公司鄂ADV1***车辆因服务问题引起投诉。接到投诉后分公司营运科非常重视,立即调取车载监控查看乘客投诉时间段的具体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乘客,首先代表公司对给他带来的不愉快行为表达歉意,再核实投诉内容,原来2024年2月4日下午14:57分自编号2***营运司机陈*在中山大道扬招载客时,以天气恶劣为由,需打表加收费用,乘客对此行为非常不满,予以投诉。了解情况后营运科长将当事司机陈*召回公司,进行批评教育,再次强调出租车驾驶员营运时务必打表营运,不得已各种理由的议价,议价都属劣质服务行为,让他写出书面事情经过并做出深刻认识,个人行为记过一次,并处理经济处罚。  随后营运科长陪同司机到交管局调处中心接受行政立案调查,司机在接受调查时态度诚恳,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没有遵守公司制度和行业相关规定,表达了对乘客的歉意,行政调查中心念其司机初犯,处以下线200元的罚款。

  以此案列告诫所有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已各种理由议价、拒载、绕道都属劣质服务行为,以但发现都要接受重罚,希望驾驶员们能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