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的哥开车看电视吓坏乘客

时间:2013-09-29 14:52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的士驾驶室可以装车载电视吗?”昨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前晚打的遇到司机边开车边看电视,把他吓得不轻。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秦枫)“的士驾驶室可以装车载电视吗?”昨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前晚打的遇到司机边开车边看电视,把他吓得不轻。
    王先生家住汉阳。26日晚,他在汉口一元路乘坐出租车前往硚口宗关。上车后,他看到驾驶室仪表盘右上方装了一个车载电视。车子启动后不久,司机开始一边开车,一边看电视,时不时还腾出右手换台。此外,车载电视还附带电子狗功能,没有电子警察的时候,司机开得飞快,当提示有摄像头时,司机就来个急刹车,把他颠了好几次。
    昨日下午,出租车公司调查后回复称,由于当班司机不熟悉道路,自行安装了带有电视功能的导航仪。虽然没有规定明确禁止安装这类设备,但一边开车一边看电视肯定是不妥的。司机已深刻认识错误,并接受了停运1天、罚款1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