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年关将近的哥的姐出车多小心

时间:2007-02-09 15:28来源:荆楚网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新春临近,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出租汽车司机往往会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昨日,宜昌市康龙出租车公司特此提醒广大的哥的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载客时遇到2-4名外地男性乘客,要注意察言观色,对乘客要求在偏僻地段上车或下车后说不清目的地,途中又多次改变行驶路线的要提高警惕。驾驶员要时刻从车内反光镜中观察乘客的举止。

二、营运时,司机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和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车内加装防护网、安装车载通话系统。

三、遇险时要沉着冷静,可利用车辆惯性和左右曲线行驶技巧,迫使侵袭者身体失衡;或者可以利用闯红灯或打双跳灯等方式,引起周围人注意,以便救援。遭到侵害后,要记清楚歹徒的特征,保护好现场,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