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系列抢劫的士案告破警情同比降

时间:2007-05-25 10:09来源:汉网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5月25日宣布,发生在江岸区的系列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案成功告破,李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密切掌握全市出租车侵财案件的发案情况,加强警情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打击措施。

  5月上旬,该分局发现在江岸区二七路一带先后发生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劫的案件。该分局及时组织民警与受害人联系,详细了解案件信息,认为这些案件具有相同特征。

  警方分析犯罪嫌疑人为吸毒者的可能性较大,并有连续作案的可能,遂部署抓捕。该分局10名民警分成两个布控守候小组,在二七路等地守点盘查。19日凌晨,民警一举将正在实施抢劫作案的李某、熊某抓获。

  据统计,今年1月至5月25日,全市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类有效警情比去年同期下降23.5%。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