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武汉:警方加强出租车安全防范

时间:2008-04-19 11:50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三镇街头各种喜迎中博会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

  为加强“中博会”期间全市出租车的安全防范,自昨日起,武汉警方将在全市开展客运出租车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今年1-3月份,武汉市抢劫出租车司机警情比去年同期下降55.77%,但4月份以来,抢劫出租车警情有上升趋势。“中博会”、“五一”和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即将相继到来,大量人员云集江城,客流量将大幅增加。为此,市公安局决定进一步加强出租车治安防范工作。全市公安机关从巡逻、防控、守卡等各方面,全方位加强防范。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迅速会同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了压降侵害出租车警情发生的“百人会战”专项行动,仅一天就查获非法客运车辆5辆,收缴管制刀具7把,整改安全防范设施不完善的出租车3辆;汉阳公安分局通过快速出击,现行抓获3名抢劫出租车的犯罪嫌疑人。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4/19/content_27187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