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江城将建的士服务中心

时间:2007-11-24 10:07来源:荆楚网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11月23日,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武汉市将在三镇建起“的士服务中心”,解决司机停车难、吃饭难、如厕难等问题。

  日前,武汉市客管处已前往南京、宁波、杭州等城市考察学习,并向当地的士服务中心建设“取经”。据了解,各城市的的士服务中心,平均每中心占地20余亩,可供出租汽车停靠、更换坐套、修理美容等,并有效解决驾驶员“三难”。其中宁波市占地25亩的服务中心可一次性容纳600台出租汽车,并为驾驶员提供钟点房等服务。

  武汉市客管处考虑按照武汉三镇特点和实际需求,拟在三镇建成大、中、小规格的服务网络,给司机提供功能齐全、方便快捷、价格低廉的服务。

  据悉,武汉市客管处已与武汉市交通科研所共同研究建设方案,的士服务中心规划方案出台在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