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哈尔滨:的哥默默3载助人“曝光” 引来200多求爱电话

时间:2008-03-08 09:5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  “的哥”孙寰宇火了,从1日至今,他除了开出租车,每天最繁忙的工作就是处理“求爱”电话、短信。

  2005年秋,家住宣庆街的盲人李平给黑龙江交通广播电台打电话表示,爱人身患肺癌,需要经常到医院做放化疗,可是他无法带着爱人跑医院。节目播出后,天鹅出租公司“的哥”孙寰宇主动找到李平家。此后的3个多月,每天早晚,孙寰宇准时将李平夫妻接送到哈医大二院,分文不取。此后的三年,孙寰宇时常上门看望,夫妇俩需要用车随叫随到。

  今年3月1日,电台介绍了孙寰宇的故事,主持人透露,孙寰宇如今30岁了依然单身,并将孙的手机号公布。随后,孙寰宇的手机就响个不停,打电话的姑娘们表示,这样富有爱心的人,生活中一定非常可靠。不少老人还替女儿打电话求爱。几天来,给孙寰宇打电话、发短信的姑娘达200多人。

  但孙寰宇几乎没有与这些人谋面。5日,小任姑娘的电话终于敲开了孙寰宇的心,原来,小任小学和初中都和孙寰宇是同学,至今未婚,听同学说起孙寰宇的事,马上与其取得联系。孙寰宇讲,二人谈得十分投机,都有进一步交往的愿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