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武汉:的哥的姐,请记清这些规定

时间:2007-02-07 12:48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不光违反交规要扣分,服务“违章”也要被罚分。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出租车驾驶员违法记分管理暂行办法》已出台,对司机服务“违章”记分进行警示,年记分累加满15分的“上限”,司机要重新培训上岗。

  根据该办法,不执行物价部门核定收费标准的,一次被罚记7分;将出租车交给无从业资格证人员营运的,或在营运中载客故意绕道、未经乘客允许另载他人,以及强行拉客、拒载乘客、无正当理由中止服务、不按规定装置计价器或不使用计价器的,一次记5分;不按规定装置待租标志灯、顶灯,车门未印有经营者名称或投诉电话号码的,以及在营运中不携带规定证件或不按规定置放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一次记3分;出租车不在车内张贴标价签,或车身、车厢和行李厢不整洁卫生的,一次记2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