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归还手机

时间:2018-07-12 10:32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薇 点击:

  “请确认一下,是这部手机吗”。7月9日上午11:00左右,李女士和朋友来到武汉市大通出租公司六分公司,在营运科工作人员彭媛丽细心核对有关证件、信息无误后,拿回遗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感谢万分,她说:“手机虽然不贵重,但里面有大量重要信息和电话号码,万一丢失了,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并对驾驶员刘满记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了感谢。
  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8日星期日上午10:20,李女士乘坐了我公司车6078号车由弘毅大酒店到武汉体院,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了所乘的出租车上。第二天早上,李女士发现手机丢失后非常着急,忙用他人手机播打自己的手机号,真是万幸,手机真的接通了,接电话的是大通六公司的服务人员,原来自己所乘的出租车的驾驶员刘满记,已将手机上交公司。约好时间,李女士准时取回手机。刘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公司的表扬。  (黄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