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送还手机两赴小区及医院

时间:2018-01-11 08:45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2017年元月6日早上,大通六分公司鄂AX6K26车驾驶员夏其力在汉西路3604小区门口吃早点。刚吃了两口面,来了一位女乘客急着去南京路二医院看望母亲,看乘客着急,夏师傅面没吃完就启动车子将女乘客送到了二医院。送到后夏师傅继续巡游转到了黄石路,忽然听到后座传来手机铃声,因这时车上没搭载乘客,夏师傅立即意识到可能是乘客将手机落到车上了。立即将车停靠路边下车寻找,在后座地板上找到了手机。这时候电话已经挂断了。恰好又一位乘客拉门上车去台北路。夏师傅看手机已上锁不能回拨。决定送完乘客后将手机交到公司。在送客的途中,夏师傅和六分公司的谌队长进行了拾物报备。一会儿电话又响了,夏师傅立即接听了电话,原来是女乘客的老公打来的电话。夏师傅告诉他说电话已经找到了不用着急,自己把车上的乘客送到后就立即把手机送过去。不一会夏师傅又驱车来到汉西路3604小区将手机送还到女乘客老公的手中。并将他送到了南京路二医院和老婆会合才离开。
  后乘客致电总公司,对夏师傅的行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