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急人所急 放空还手机

时间:2015-09-06 13:58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9月2日,罗先生乘坐大通五分自编号5135号出租车,从东西湖柏泉到汉南。罗先生在车上接完电话后随手将手机放在座位上,下车时手机被遗落在了车上

  9月2日,罗先生乘坐大通五分自编号5135号出租车,从东西湖柏泉到汉南。罗先生在车上接完电话后随手将手机放在座位上,下车时手机被遗落在了车上。
  焦急的罗先生用家人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已载客的5135号车驾驶员彭雄接到了罗先生打来的电话。 “别急,手机在车上!”彭雄的话让罗先生安了心。随即驾驶员彭雄发短信告诉罗先生公司的地址和联系人及手机号。6日早上,下夜班的彭雄提醒白班陈梦德师傅放空将手机直接送到公司,亲自交到了罗先生手上。
  取回手机的失主罗先生,万分感谢两位驾驶员师傅为乘客着想,急他人之所急的助人为乐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