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不留名

时间:2015-04-20 15:0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5年4月10日,二分公司自编号2004驾驶员童伟,在体院附近载一位女士到九峰山扫墓。到达目的地后,乘客匆忙下了车,而童师傅在返程做下一单生意时,无意间回头发现了后座上有一个黑色皮夹。

  2015年4月10日,二分公司自编号2004驾驶员童伟,在体院附近载一位女士到九峰山扫墓。到达目的地后,乘客匆忙下了车,而童师傅在返程做下一单生意时,无意间回头发现了后座上有一个黑色皮夹。因为中途未载客人,童师傅判断一定是前一位体院上的女士落下的,于是便将其收好。
  送完乘客后,童师傅急忙检查皮夹内是否有联系方式。打开皮夹发现里面有五百多元现金及港澳通行证、身份证、银行卡等卡证,以及一张移动话费充值单。童师傅在充值单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心想说不定通过这个号码可以联系到失主,于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拨打了电话。待问明其与失主的关系后,童师傅告知对方事由及联系方式,希望可以飞快与失主取得联系将皮夹送还。
  此时,在扫墓购买祭品失主,才发现皮夹遗失。正着急回想遗失经过时,她的家人打来电话,告诉她皮夹遗失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师傅正准备送回,并让她与童师傅联系。
  童师傅返回九峰山将皮夹送回到失主的手中,还免费将女士载回目的地。乘客接过失而复得的皮夹非常激动,她说:“这么多的证件遗失可怎么补啊!我都想不起在哪儿遗失的,太感谢了!”女士要请童师傅吃饭,童师傅婉言谢绝,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说完话童师傅便开车继续工作了。女士望着远去的出租车,默默记下了车牌号鄂AX2768。事后,失主多方联系到公司,表达对童师傅的感谢,并要求我们大力宣扬这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