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微博寻失主

时间:2015-01-26 11:07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2015年1月4日下午大约16:00时左右,一行乘客乘坐我公司熊永泰师傅驾驶的鄂AX2F28号车从同济医院到汉阳快活岭。下车时走得急,未拿发票也未记车号,还将背包遗忘在车上

       2015年1月4日下午大约16:00时左右,一行乘客乘坐我公司熊永泰师傅驾驶的鄂AX2F28号车从同济医院到汉阳快活岭。下车时走得急,未拿发票也未记车号,还将背包遗忘在车上(包内含移动电源、蓝牙耳机、剃须刀、户口本等物品等)。
       熊师傅发现后,及时将背包收好,于次日一早交到分公司,希望分公司帮忙找失主。分公司工作人员拿到失物,第一时间拍照并通过微博扩散信息,希望借助网络力量帮忙寻找失主,并被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消息并于7日将该信息登报,另由公安局遗失物品管理处通过包内的户口本联系上失主于1月9日将失物归还。虽然包内无特别贵重的物品,但补办户口本也需要很多手续,失主到分公司领取失物时,对熊师傅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