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飞来横财不动心 拾金不昧不留名(四分机动副班董中武)

时间:2012-08-13 15:55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2年8月10日晚上10点半,汉阳区鹦鹉街派出所急匆匆地来了个中年男人,值班民警热心接待了他,经过仔细询问,中年男人原来是大通四分公司的一名机动副班司机,名叫董中武

 

图为乘客王先生亲自来到分公司送上锦旗
 
      2012年8月10日晚上10点半,汉阳区鹦鹉街派出所急匆匆地来了个中年男人,向值班民警递上自己拾到的钱包。
      经过民警仔细询问,原来中年男人是大通四分公司的一名机动副班司机,名叫董中武。当天上午11:20左右,他驾驶AXX181行驶至汉阳华西医院,上来三名乘客要到王家湾,到目的地刚刚只是个8块钱起步价,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乘客从钱包拿出张一百的给司机找零后就下了车。过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司机去加气时,突然发现副驾驶座位下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钱包里有好多钱,还有一张身份证,司机仔细一看,对这个男人有点印象,好像是今天带的某一位乘客,司机没敢数里面到底有多少钱,将钱包收好后,直接将车开到了汉阳拦江路派出所,派出所根据身份证信息查到这名叫王志鹏的乘客属于鹦鹉街派出所,董师傅连忙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那,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派出所通过电话找到了这位王先生,王先生简直不敢相信,钱包居然分文不少的回到了他的手中。当天下车后,过了好一会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王先生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掉的,掉到哪里了。里面有现金七八千,好几张超市的购物卡,还有三十来张银行卡,心里别说有多着急了,家里还正在为这件事埋怨他,没想到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说钱包找到了,到了派出所这位拾金不昧的司机已经走了,王先生通过派出所的报案记录留的电话找到了他,想当面重金感谢他,被董师傅婉拒了,想到公司来表扬他,也被婉拒了,只说“真的不用谢”,王先生实在心里不安,硬是几经周折找到了大通四分公司,并亲自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连声说:“感谢董师傅,感谢大通公司,培养出这位好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