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车站捡到电脑包 好的哥主动归还(6085号车徐刚)

时间:2012-07-10 15:57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六分公司 点击:
2012年3月19日晚十点多钟,陈先生在古田三路公汽站下车后,不慎将一电脑包遗失,司机徐刚在车站旁拾到,徐刚拾到后回家通过电脑里的资料查找到失主陈先生

      2012年3月19日晚十点多钟,陈先生在古田三路公汽站下车后,不慎将一电脑包遗失,司机徐刚在车站旁拾到,徐刚拾到后回家通过电脑里的资料查找到失主陈先生,第二天徐刚就联系上陈先生并将电脑包返还。失主陈先生非常感谢,认为丢失的手提电脑找不到,谁知大通公司司机名不虚传,主动联系并交还,当即送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锦旗。并打电话大通总公司及92.7电台进行表扬,司机徐刚一直没有将此事告知分公司他拾金不昧的事,分公司还是通过别的司机告知说92.7电台都播了才知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